close

曾經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擺在我眼前我沒有好好把握,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:讓她去吧,讓這段往事也隨風飄逝吧!因為我有了“汗馬糖”,幸福會嚮我走來。

 

   我和她是在台中公園的一次雨中相遇。那天休假一個人在家無聊,想去公園走走,本來天氣還不錯,誰知突然下起了雨,在風裡雨裡趕緊跑去找地方躲雨。只見她也在那邊躲雨,我們都在等待著雨停,在等雨的過程中,我們也有交談,她性格比較開朗,家住高雄鼓山,在台中工作。一個小時左右雨停了,我們也相互留了聯絡方式。

 

   隨後,我們相互都有了愛意。算一下我們在一起有2年了,之間感情也一直很好,就是無法給她更久的愛,每次都是早早繳槍投降,她也一直很體諒,希望我能有所改善。只能怪自己不爭氣。

 

   現在她已經和她同事在一起,因為我的緣故,她無法堅持繼續在我身邊,一個女人無法得到滿足是無法挽留的。剛離開那段時間非常難過.....,為什麼...為什麼...為什麼...

 

   男人問題我也找過很多方法去驗證,但是都效果均不佳。這天有好朋友從馬來西亞旅遊回來,他給我介紹了神奇的汗馬糖,也讓我見識到了這種糖果的功效和作用(因為他在馬來西亞就已經吃過,有去喝茶,給人家整了一個多小時)。他只帶回二盒,我們一人一盒,剛吃第一顆時人參味道特濃,我可能不是太喜歡這種人參味的,因為說需要含服,所以就一邊含著一邊喝水,含服期間感覺到這hamer糖果特別提神,整個下午的精神狀態都很好。

 

   現在悍馬糖我已經吃了一個禮拜了,在白天工作中沒有任何疲態,精神滿滿!因為她不在身邊了男人也是需要放鬆發洩一下的。禮拜日就和朋友約好去找茶M,吃了一個禮拜的汗馬糖身體確實變化明顯勃起更有力度、更硬更壯,進行差不多有40分鐘終於發洩出來了久未心聲。

 

 

hb65654

 

有需要可以點擊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mfslx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